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我本善良
职业:你猜
年龄:34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好累

2014年12月泰国6天5晚疯狂游

分类:旅游日志
2014-12-15 11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2014年12月6日——2014年12月11日,我们单位组织去泰国游览,6天5晚,原价4080元,后来砍价到3400元,很划算的。6日1点我们在青龙桥派出所集合,搭乘旅行社的大巴千万首都机场T3航站楼,差不多1个多小时2点半左右到达了机场,办理了托用和安检手续,才不到4点,5点的飞机,一点都不着急。4点半左右开始登记,还很准时5点准时起飞,泰航的TG614次航班,经过近5个小时的飞行,晚八点到达泰国曼谷机场。直接入住酒店,3星的酒店,还算干净,晚上在7-11买了牙膏,将1000泰铢换成了零钱。因为泰国是小费国家,在酒店入住,需要每晚给20泰铢的小费。
     第二天,去曼谷大王宫参观,泰国大王宫汇集了泰国建筑、绘画、雕刻和装潢的精粹,因为泰国人队国王非常的尊重,在这里参观要穿长裤,不能露肩和背,我的七分裤都不能进入,有几个王宫没有进入,确实很可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后,我们千万安南国会殿堂,,这个是泰国五世皇宫殿的代表性建筑,原为七世皇时代国会所在地,现在泰皇后将皇室收藏的国宝,全国最精华的艺术品陈列其中,并开放给民众参观。之后我们还参观了五世皇柚木行宫,此建筑全是黄金柚木所建造,电影安娜与国王的故事就是在这里拍摄的。参观完成后,我们乘车经过50分钟的跋涉,后又乘船游览了湄南河美景,并且在船上享受了特色的晚餐。












7号这天的参观基本就结束了,晚上还是回曼谷,入住五星级的悦榕庄酒店,条件非常的好,通过一天的游览,我的最大感受是:泰国是佛教国家,民众都非常的友善,见到你之后都是双掌合十,“萨瓦迪卡”,而且英语都比较好,在这里只要你会简单的英文,就能行走天下。
    12月8日,我们千万皇家珠宝中心,在这里我买了一个象牙的坠,之后又去珍珠鱼及鳄鱼皮具中心。之后去东芭乐园,此处为景色秀丽的乡间度假胜地,但我对这里一点没有好感,一是人多,基本都是中国人,并且太乱。在这里我们观看了泰国传统民俗歌舞表演,泰拳表演。并且可以观看大象表演,我没有看,因为人多,我很快就出来了。但我发现一个好去处,后边有好几片大的鱼塘,养殖的鱼又肥又大,个别的鱼甚至达到了上百斤,一个人都休想钓动。















游览结束,我们前往全新意大利风格的罗马金宫人妖秀,这里的表演我感觉有些美国百老汇分割,演员都是人妖,但是舞蹈设计,舞美,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的棒。



演出结束后,出场和人妖们合影,我心理还比较反感人妖,所以没有合影,挺导游介绍,在泰国民众也是比较反感人妖,但人妖赚钱都比较多,一年差不多200多万人民币。这几年因为医疗水平发达了,人妖可以活到50岁左右。

晚餐后,我们大部分人又观看了泰国真人秀,导游说泰国真人秀,是真刀真枪真干,我不信还和同事打了赌,我认为在舞台上不可能真干,挺多躶体。赌资是10瓶啤酒,真人秀是1500泰铢,合300人民币,舞台不大,人还非常的多,基本都是中国人,因为不让拍照,我们的手机和相机都交给了导游。舞台上是几个躶体的男女,表演舞蹈,然后是开瓶盖,打气球,抽烟等节目,我看后非常后悔,认为不值。半小时演出就结束了,是循环表演。我们驱车回到了酒店。晚上入住泰国五星级酒店。
    9日我们千万芭提雅,去往沙美岛,享受大自然,投身于大海享受休闲的海岛风光,千万小岛是座他们的汽艇去的,小岛非常干净,海涛一色,海滩上都是白白的海沙。午餐就在小岛上享用,吃的一般,但大家都比较饿,还买了啤酒,我在小岛上还享受了泰国按摩,但手法一般,并且花费了600泰铢,不值。





下午还去了一家泰国什么风情园,我连名字都没有记住,实在没劲,现在旅游小商品,世界各地都卖的一样,还不如中国的好呢,什么都没买。但我在泰国大街上闲逛,发现泰国日本车非常的多,并且基本都是日本丰田车,随拍几张。

   结束一天的游览,大家感觉非常的累,并且泰国的白天气温高,12月份中午都32度,天天一身汗。导游说4月份是泰国最热的季节,白天能达到40度。晚上还入住芭提雅五星级酒店,并且在芭提雅吃的日式海鲜铁板烧,吃的非常的好,顺路浏览了芭提雅风光。泰国是禁赌不禁嫖,妓女可以直接上去拉客,警察可以公开拉皮条,只要给他100泰铢小费,他可以带你去找小姐。导游说:到了芭提雅女孩千万别在棕榈树下和电线杆旁站立,马上就会有人来问你多少钱。泰国是男人的天堂,男人可以娶好几个老婆,这都成为泰国文化的一部分。
    12月10日,我们开始了最后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旅行,为什么说最累呢,因为我们这一天逛了6家店,没有一家是景点,全部逛店,以为团费比较低,旅行社只能让我们多逛几家店来拉低成本。我们相序去了金殿寺、原石博物馆,毒蛇研究中心,燕窝中心。下午我们前往KING POWER免税店,我的同事买了不少东西,如手表,箱包,牛仔裤,我什么都没买,想给老婆买个T恤和羽绒马甲,老婆也不喜欢,只能作罢。晚上回到酒店快12点了,明天6点还要出发去机场,期间同事约我去喝酒,因为太累了,没有去,倒头便睡。
    12月11日,一大早起来,吃了早餐,乘坐旅行社的大巴,前往了机场,在机场免税店,我用剩余的泰铢买了干果,手包,乘坐泰航的飞机返回了北京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2-25 15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